過氣了?瘋男68萬訂閱「流量慘下滑」 Dcard網列點解析:江郎才盡


過氣了?瘋男68萬訂閱「流量慘下滑」 Dcard網列點解析:江郎才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由晨灰、Nick組成,常拍攝瘋狂實測,目前擁有68萬訂閱,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日前有人在Dcard上發文,發現瘋男的流量大不如前,瘋猜幾點造成這個現況的原因,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看更多:約出來喬!瘋男名義遭盜用「賣壯X藥獲利百萬」 面交對峙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Nick IG

瘋男過去曾有過不少瘋狂的企劃,包括人體實驗、吃蟲等大膽挑戰,迅速累積大票粉絲,至今累積68萬訂閱,不過近期流量似乎不如以往。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瘋猜觀看下滑的原因,包括江郎才盡、離開烏鴉後沒資源、疫情、沒有合作Youtuber一起拍片,其中原PO認為疫情的關係是最大的關鍵點,詢問廣大網友「瘋男是否已經過氣」?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掀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在瘋男已經將流量維持得不錯,不過也有人直言根本沒紅過,紛紛在底下留言「其實大部分創作者都會面對這個問題」、「16萬其實還是挺好的,以這個訂閱」、「內容普普不會想點,除非有些特別的妹子封面」、「內容越來越無聊」、「只有以前常常脫衣服才會看」、「看到感覺沒什麼新意」。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過去Nick就曾在社群平台上,解釋不拍攝Crazy time系列的原因,該系列一直都是黃標幾乎沒有收益,早期還能靠加入頻道會員的收益支撐,但目前因為有員工、工作室,無力負擔拍攝Crazy Time,也不願強迫大家加入頻道會員,所以才停止拍攝該系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