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大開深V「裡面像沒穿」!中路大開曝深溝 網嗨:很有料


丫頭大開深V「裡面像沒穿」!中路大開曝深溝 網嗨:很有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多年,除了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之外,她的副業也是經營得有聲有色,也在2020年時,和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羨煞不少網友,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來跟粉絲們分享生活與互動,像是最近她發文透露自己忙到身體出狀況,加上疫情期間副業影響不小,讓她很擔憂。不過卻因為美照裡的她,看起來就像裡面沒穿一樣,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別再用語音訊息!丫頭「聽錄音」談生意出包:經理變臉大扣分

圖片來源:丫頭IG

丫頭平常除了演藝事業的工作之外,她也得打理好副業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相當緊湊,前陣子也忙到身體開始出狀況,但她為了維持事業正常運作,仍是照常努力工作!沒想到,從5月開始疫情大爆發之後,全台三級警戒,她不少店面都無法做生意,讓她相當煩惱!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後來,她決定趁這一次的機會,好好的調整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步調調整到最合適的狀態,順便也思考了要如何在疫情之下,讓店面都可以撐過這一波,後來她的身體也漸漸好轉,讓她開心的說著,「原本很多身體毛病也都沒了,換個方向想,休息其實也是好事!遇到煩心的事情轉個念,也會發現好像沒這麼煩惱了,搞不好是轉機,這些挫折說不定都是為了鋪陳好事發生」。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而丫頭也在貼文中跟大家分享了一系列的美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坐在薄紗窗簾前,身上穿著無袖的背心,領口則是開著大大的深V,讓她可以展露出性感的鎖骨,不過掀起注意的是,她的深V背心裡面看起來就像是沒穿一樣,讓不少網友們看到深溝都紛紛留言表示,「丫頭你的身材好好!」、「ㄚ頭好美~身體要顧好!」、「身體要顧好捏」、「漂亮的老闆娘要照顧好自己」、「丫頭其實很有料耶」、「好羨慕老闆娘又忙又累又可以維持好身材」。

圖片來源:丫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