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揪媽咪尬舞!她「精準跟拍律動跳」網看傻:很會耶!


王宇婕揪媽咪尬舞!她「精準跟拍律動跳」網看傻:很會耶!

王宇婕出道多年,出演過許多台灣經典的八點檔,因此逐漸站穩戲劇地位,近期在《天之嬌女》中飾演「羅依依」一角,因為角色設定獨特,引起觀眾的注意與討論!而王宇婕經常也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生活,除了曬美照之外,也會拍一些抖音影片來跟網友互動,與戲劇中的形象大不同,像是最近她也因為跟媽媽一起跳舞,引起熱議!

更多:女神易受驚!小甜甜拍肩王宇婕慘遭「猛烈回擊」痛爆:五官會搬家

來源:王宇婕IG

王宇婕經常會在Instagram上跟粉絲們分享生活與美照,近期更拍了抖音影片,上傳不少展現舞技的短影音,讓粉絲們看了都感到非常新鮮有趣!而王宇婕與家人的好感情一直以來也是眾所皆知,她在26日時,上傳了一部她跟媽媽同框共舞的影片,在文中還提到被媽媽抱怨「怎麼不找她一起跳舞!」,於是她藉著這次休假,跟媽媽一同到南部遊玩放鬆,也達成媽媽想一起跳舞的心願。

來源:王宇婕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宇婕媽媽身穿性感的一字領黑色上衣,搭配渲染配色的長褲,時尚活潑的穿搭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有67歲,而且跳起舞來俐落的動作絲毫也是不輸給身旁穿著紫色罩衫的王宇婕,媽媽的年輕打扮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還以為是姊妹!」、「其實媽媽是你姐姐吧?」,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已有六萬的觀看次數,留言也非常熱絡!

來源:王宇婕IG

媽媽在影片中的舞技完全不輸給年輕的女兒,無論是抖肩、開腿甚至是扭臀都表現得非常到位,過程中開朗的笑容展現出母女之間的好感情,活潑的舞姿與笑容也讓網友及演藝圈好友紛紛大讚「超厲害!」、「媽媽律動超好的啦」、「太可愛啦~」、「媽媽也超厲害,有可能是遺傳」。

來源:王宇婕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