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易受驚!小甜甜拍肩王宇婕慘遭「猛烈回擊」痛爆:五官會搬家


女神易受驚!小甜甜拍肩王宇婕慘遭「猛烈回擊」痛爆:五官會搬家

藝人王宇婕從出道至今參與過不少八點檔戲劇作品,除了累積不少忠實的粉絲之外,也結交了許多演藝圈的朋友,其中演員陳志強總是讓她的生活充滿驚喜與驚嚇,讓她經常被嚇到花容失色,也被拍了不少爆笑片段,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哄堂大笑!不料,王宇婕最近跟閨蜜小甜甜一起出門時,卻又意外發生爆笑事件,讓小甜甜被打到差點站不起來,還驚呼「真的不要亂嚇他...不然你的五官可能會搬家」,悲慘下場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半年鏟肉6kg!《多情城市》張家瑋「凸肚照」嚇壞網:以為小甜甜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小甜甜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一段影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現在當紅的影片之一,就是到底王宇婕為何那麼容易受驚~嚇!!!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繼志強哥一系列王宇婕怎樣都會受驚的影片~我發現我也是個過來人啊!」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甜甜突然靠近正在專心聽別人講話的王宇婕,朝她喊了一聲「喂!」並且拍了王宇婕的肩膀一下,沒想到對方直接被嚇到大跳起來尖叫,並且下意識的直接抬起手,小甜甜一整個閃躲不及,被王宇婕的手給甩到下巴,一瞬間痛到退後好幾步,痛苦的摀著臉蹲在地上,不斷哀嚎,小甜甜也自嘲,「哈哈哈哈哈…真的不要亂嚇他,不然你的五官可能會搬家!」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圖片來源:小甜甜IG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掉」、「真的很認真地被嚇到」、「笑到快斷氣正常嗎」、「這威力媲美我朋友酒醉啊」、「嚇到後還補一掌」、「志強哥說的對,嚇完一定要快跑!」、「很好笑XD真的她很容易驚嚇!」、「哈哈哈我也有這很容易被嚇到的症頭,中醫師說這是心臟旁邊的神經很敏感~」。

圖片來源:王宇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