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交10年台積電男友曝光!蔡尚樺羞吐「長跑秘訣」:沒遇過比他更帥的


穩交10年台積電男友曝光!蔡尚樺羞吐「長跑秘訣」:沒遇過比他更帥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主播蔡尚樺近年來積極轉戰綜藝、主持圈,在去年甚至還跟曾國城一起憑著《全民星攻略》奪下金鐘獎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可以感受到她的主持實力是受到肯定的!隨著人氣越來越高,粉絲們也非常關注她的感情生活,而她也大方透露自己跟台積電工程師男友已經長跑10年,甚至坦言,「沒遇過更帥的」,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主播爆不合!蔡尚樺親口回應 展元回嗆:不敬老尊賢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蔡尚樺跟男朋友從大學就開始交往到現在,出社會之後,因為工作的緣故,小倆口只能維持台北、新竹的遠距離戀愛,沒想到最近對方卻又被調去南科工作,讓他們可以相處的時間又變得更少!而她也透露自己維持感情的方法,「堅持一週見一次,因為男友蠻帥的,我就是外貌協會~沒有遇過比他更帥的!」如此大方地放閃,讓人忍不住羨慕起他們的戀情。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此外,在報導中蔡尚樺也坦言,在交往這10年之間,其實偶爾也會有跟男友吵架,甚至鬧分手的時候,只是兩人都不喜歡吵到隔夜,碰到問題之後也習慣當下就直接溝通,讓雙方都可以清楚了解彼此的想法與感受!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至於有沒有結婚的打算,蔡尚樺也在報導中透露,目前還想拚事業,並不急著要結婚,而且雙方到現在也都還沒有見過家長,爸媽也沒有催婚,長輩們對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很看好,所以一切就等有計劃的時候再來安排。

圖片來源:蔡尚樺男友臉書
圖片來源:蔡尚樺男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