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酸人民幣真香!游否希曬證明「上海當導演」反擊:用支付寶聞不到


狂被酸人民幣真香!游否希曬證明「上海當導演」反擊:用支付寶聞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游否希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長,因該公司爆發薪資、霸凌等問題,讓身為團長的游否希也背負罵名,最後游否希決定讓「在不瘋狂」走入歷史,自己重新出發。近日游否希也曝光近況,曬出在上海就職的證明,引發網友關注。

看更多:流量回不去了?游否希現況遭網酸「過氣」:完全忘記這個人了

圖片來源/游否希 IG

游否希在今年4月時,出售「在不瘋狂就等死」195萬粉專,並將頻道名字改成「導演好了沒」,努力拍片的同時卻也常被罵是過氣網紅,流量也處於低迷狀態,而近日游否希也曝光自己的最新近況,公開自己的就職證明,到上海當導演!

圖片來源/游否希 IG

游否希日前在IG釋出在職證明,將於10月開始進入上海某公司當導演,同時他也發文表示,「小小一步大大成就,希望未來能得到的更多,更多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游否希新近況一出,引不少粉絲湧入給支持,盼他能再創事業高峰。

圖片來源/游否希 IG

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但也有酸民湧入嗆聲,直批「人民幣比較香」、「舔起來」等,對此游否希也正向回應表示,「我都用支付寶,沒聞到」。當導演一直是游否希的夢想,因此在面對各種酸民時,他也高EQ表示「這是一種能力,以及一種肯定,日後我還會想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甚至有華人的地區都打造知名地標!只因為 我有『目標』」。

圖片來源/游否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