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回不去了?游否希現況遭網酸「過氣」:完全忘記這個人了!


流量回不去了?游否希現況遭網酸「過氣」:完全忘記這個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知名網紅「游否希」日前解散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後,後續爆出許多對他相當不利的爭議,而他也變更了YT頻道名稱,決定重新再出發。但日前卻有網友發先他的按讚數和留言遞減很多,不少人也直呼「都快忘了這個人!」

看更多:統神父母離婚3次原因曝光!胞弟「國動」爆氣痛批:老師不配結婚

日前游否希在FB PO文抒發心情,他表示有一位已離職的員工曾經問過:「否希到底哪裡厲害,拍片的時候才到現場,其餘上班時間都看沒人影」、「所有人在工作時間忙上忙下,唯獨否希要拍攝才會看見他」。

圖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游否希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回覆過這位員工,但他解釋自己就像公司的太陽一樣:「或許您認為下山了我就休息了,但其實我並沒有消失」、「只是地球轉了個面,你看不見我,要不月球怎會發光」。

他也認為有時間去管別人的事時,怎麼不問問是不是自己工作太少,更奉勸這名員工:「送你一句話,在社會上你看到的都是相反的,這才是真正的社會」。

圖
圖片來源/Dcard
圖
圖片來源/游否希FB

但貼文曝光後,至目前為止僅有200多人按讚以及2則留言,一名網友也將貼文截圖後PO上Dcard詢問:「否希涼了嗎?」,認為這篇貼文的留言量太不正常,因此相當好奇背後原因。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網友看完後則表示:「蠻正常的啊,已經過氣了」、「都快忘記這個人是誰了」、「就過氣網紅啊」、「根本沒人在意他,下去」、「在再不分的看了很煩」、「根本沒熱過是有什麼好涼的」、「當時有好好處理團員事件的話,根本不會這麼糟」。

但也有人替游否希緩頰:「FB觸及率一直更改,可能是系統問題」、「至少他現在在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是給予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