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爸爸病逝!植物人狀態「躺床一年」出院 她悲痛道別:沒病痛了


蕾菈爸爸病逝!植物人狀態「躺床一年」出院 她悲痛道別:沒病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蕾菈是反骨男孩成員,過去曾在個人頻道中透露爸爸生病,後悔自己沒有及時行孝,盼大家幫忙集氣助爸爸度過難關。時隔一年,蕾菈釋出爸爸的身影,悲痛道別「沒有病痛了」。

看更多:吵架再次見面「爸爸成植物人」!蕾菈後悔痛哭:道歉也來不及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是混血兒,曾在IG上釋出阿拉伯爸的帥照,不料爸爸在去年因腦中風而住院,醫生判定為植物人狀態,家屬必須做好心理準備。蕾菈則拍片懺悔,自己因網紅生涯和爸爸吵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和爸爸說話,直到爸爸生病才後悔吵架時曾說不好聽的話,想道歉爸爸卻聽不到,後悔當時沒有好好愛家人。

圖片來源/蕾菈 IG

時隔一年的時間,蕾菈昨(26)日晚間在IG上貼出爸爸的身影,透露爸爸出院了,「已經沒有病痛了。人世間太辛苦,你已回到上帝的身邊」。另外也在限時動態上,向爸爸告白表示,爸爸永遠是她最愛的男人,這份愛也永遠不會消失。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爸爸逝世消息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粉絲留言安慰「沒事的 爸爸在另一個世界一定不希望看到妳難過」、「蕾菈加油」、「節哀」、「跟媽媽都要保重」、「一路好走,願蕾菈爸爸可以在上帝那裡每天過的開心」、「姐姐節哀,你要好好的,叔叔一定會在天上好好保護你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