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再次見面「爸爸成植物人」!蕾菈後悔痛哭:道歉也來不及


吵架再次見面「爸爸成植物人」!蕾菈後悔痛哭:道歉也來不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長相漂亮、身材火辣的她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支持。蕾菈近日發布新片,請求網友們幫忙集氣,祈禱中風的爸爸能夠醒過來,再和她說說話,解開父女間的矛盾。

看更多:不是女人?小A辣變性遭酸「沒月經、不能生」:說真的我不要!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自從開始當網紅以來,就不被家裡人諒解,更因此和爸爸吵架,不再回家和爸爸說話,卻沒想到吵架後再次見面,強壯的爸爸竟會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蕾菈表示,爸爸在她生日前幾天,因腦中風而掛急診,醫生判定為植物人狀態,讓家屬須做好心理準備,很難再清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也提到,會拍攝影片的原因是媽媽曾看過新聞報導,植物人奇蹟醒來,是因為有許多網友的祝福,因此媽媽拜託她拍影片,藉由粉絲的力量集氣祈禱,盼奇蹟能發生。蕾菈也在影片中提到,因為是最親近的家人,所以吵架時曾說過許多難聽話,但現在道歉爸爸卻聽不到了,讓她十分後悔,直呼愛要及時。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幫忙集氣加油,紛紛留言,「希望你的父親早日康復」、「希望蕾菈的爸爸快點好起来,加油蕾菈!」、「其實你爸都知道你在說什麼,多跟他說話讓他知道你愛他」、「真的要好好把握每一秒,下一秒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希望叔叔能把他想和你說的話親口再對你說一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