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主播爆不合!蔡尚樺親口回應 展元回嗆:不敬老尊賢


《全明星》主播爆不合!蔡尚樺親口回應 展元回嗆:不敬老尊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受到疫情影響,賽季已經接近總決賽的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停拍將近2個月,改以重播回顧片段以及幕後花絮為主,製作單位更在疫情期間拍攝「走心話系列」,邀請選手跟領隊分享對彼此的真實看法。日前節目組釋出主播徐展元與蔡尚樺的走心話影片,對於外界謠傳兩人不合也正面回應了!

看更多:《全明星》防疫在幹嘛?揭密選手10個「真心話爆料」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體育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兩季皆獲得熱烈迴響,不僅收視率每集都開出紅盤,也引發了不少話題。近日蔡尚樺與徐展元接受節目組的「走心話」提問,被問到PTT網友討論兩人因為播報頻率不一致而質疑兩人不合,蔡尚樺先是笑說「就真的不合啊!」讓遠端連線的徐展元立刻回嗆:「你不敬老尊賢!」逗趣的互動讓不合傳聞不攻自破。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蔡尚樺坦言:「就其實蠻好笑的啦,你們自己看,你們覺得我們兩個有不合嗎?」製作人認為兩人的角色定位不一樣,因此「沒有必要到不合」。徐展元也笑虧蔡尚樺被網友罵最多,由於徐展元原本就是資深的體育主播,蔡尚樺也透露他對棒球特別熟悉,並感謝徐展元願意細心教她基礎的體育知識。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提到第三季想要邀請誰,蔡尚樺立刻害羞回答「邱澤」,更笑說:「他來當大來賓可以在我旁邊坐一集就好,那一集可以不收錢」,不過製作組回應其實已經邀請過邱澤,不過對方有戲在身不能受傷,因此無緣參加。最後她也透露大來賓許淑淨那集讓她很走心,因為被製作人嫌棄她「比舉重選手還大隻」,讓江宏傑留言笑說:「第三季如果還有我,來紅隊,我會讓你變成舉重選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