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身材走鐘!掀開上衣「肚皮驚現3層肉」:我也有體型失控的時候


楊晨熙身材走鐘!掀開上衣「肚皮驚現3層肉」:我也有體型失控的時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藝人楊晨熙過去透過兒童台「果凍姐姐」的身分打開知名度,與歌手大飛戀情長跑8年卻在今年宣布分手,分手後她也不吝嗇曬出自己的性感美照,然而身材姣好的她卻也坦言自己有體型失控的時候!

看更多:楊晨熙、大飛「愚人節」宣告分手!7年情斷原因曝光 「薑母鴨事件」再被挖出

圖/ 楊晨熙IG

楊晨熙以甜美亮眼的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她曬出自己減肥前後的對比照,照片中只見她掀起了自己的上衣,露出三層肉擠在一起的肚皮,對比現在平坦無贅肉的小腹有巨大差異,她也忍不住笑說「我也是有體型失控的時候,還好『校正回歸』了!」

圖/ 楊晨熙IG

楊晨熙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體型從小就比較壯碩,靠著減肥25公斤才擁有現在凹凸有致的身材,她甚至還曾靠吃貓飼料的錯誤方式減肥。近期瘦身成功後,她也準備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減肥秘訣。

圖/ 楊晨熙臉書

事實上,楊晨熙與大飛戀情長跑8年,曾經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因為感情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近日她還大方為大飛慶生,曬出他與生日蛋糕的合照,讓外界誤以為兩人已經復合,不過她否認表示「我們又沒有交惡」,兩人仍維持友好的朋友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