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大飛「愚人節」宣告分手!7年情斷原因曝光 「薑母鴨事件」再被挖出


楊晨熙、大飛「愚人節」宣告分手!7年情斷原因曝光 「薑母鴨事件」再被挖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飛.jpg
大飛

藝人楊晨熙(果凍姐姐)與大飛(吳志慶)戀情長跑7年,原本已經論及婚嫁,沒想到卻在愚人節(1日)宣布分手,讓雙方粉絲十分錯愕,甚至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然而雙方過後都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分手消息,過去的「薑母鴨事件」也再被翻出!

看更多:為吃「高級吐司」濺血!楊晨熙「縫6針」雙眼無神 網:免抹醬了

圖/ 楊晨熙FB

今年35歲的楊晨熙1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寫著「The End」的照片,並寫下:「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喜樂」,過後大飛也發了一模一樣的照片,也寫下一樣的文字,讓網友察覺兩人感情似乎出了狀況,但由於當天是愚人節,也有人誤以為兩人只是在開愚人節玩笑。

圖/ 大飛IG
圖/ 楊晨熙IG

不過大飛的經紀公司過後證實兩人已經分手,「對未來的方向不同,所以決定祝福對方的人生,但還是好朋友,已經討論一段時間了,決定現在告訴大家。」楊晨熙經紀人也作出同樣的回應。事實上大飛在2018年就向楊晨熙求婚成功,不過兩人因為各自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所以遲遲沒有結婚。

圖/ 楊晨熙FB
圖/ 大飛FB

2019年楊晨熙曾被拍到在薑母鴨店與男性友人動作親密,男子當時不僅抓著她的手,更把手放在她的大腿內側撫摸,引發不少爭議。過後楊晨熙經紀人透露是在「拍貓毛」,大飛也表示該男子是兩人的共同好友,但楊晨熙去年在《小明星大跟班》曾坦言「被拍到時大飛很生氣」,一度遇上感情危機。

圖/ 小明星大跟班YT

當時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為大飛打抱不平,認為楊晨熙在節目中喜歡炫耀自己的資產,讓大飛顯得好像被包養。而大飛也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發片時新聞稿卻只出現了跟楊晨熙有關的內容,雙方之間的地位不平等也是讓網友不太看好這段戀情的原因,或許種種因素加成之下才讓這段戀情走到盡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