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保鑣猛推粉絲!遭疑「裝大牌」撐場面:保鑣人數比粉絲還多


歐陽娜娜保鑣猛推粉絲!遭疑「裝大牌」撐場面:保鑣人數比粉絲還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女星歐陽娜娜以氣質亮麗的外型在中國擁有不少人氣,更被譽為是新版「四小花旦」之一,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星。近日陸網傳出歐陽娜娜在機場被粉絲偶遇,沒想到卻被隨行保鑣用力推開,被質疑是「做面子」裝大牌!

看更多:品牌宣布「與歐陽娜娜合作」被罵翻!網友灌爆臉書留言:整個質感降超低

圖/ 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陸續出演不少電影、戲劇,在中國擁有許多粉絲,近日有網友爆料在機場巧遇歐陽娜娜,身邊不只跟著兩個工作人員,身後還有好幾位身材魁梧的保鑣,一群人走在一起把機場通道擠滿,場面相當浩大。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其實當天歐陽娜娜行程低調,並沒有大批粉絲接機,路途中也只有一個路人粉絲拿起手機拍她,沒想到卻被她的保鑣突然用力推開,甚至高調喝斥,而歐陽娜娜並沒有特別制止保鑣的行為,自顧自的往前走。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認為當下現場根本沒有多少人,保鑣卻大動作喝止粉絲的行為十分無禮,「態度也太不客氣了吧。大家都是普通人,沒有理由就要給明星開道讓路」、「看來就算沒多少人,面子工程也還是要到位啊!」質疑歐陽娜娜裝大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偶像接機經常發生推擠事件,保鑣為了以防萬一也只能把粉絲推開,希望雙方能互相體諒彼此的難處,避免發生衝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