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臉書開炮!大談演藝圈「黑暗面」 怒嗆:自以為很紅啊


曹西平臉書開炮!大談演藝圈「黑暗面」 怒嗆:自以為很紅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西平.jpg
曹西平

資深藝人曹西平憑著直白風格和率真的個性,從出道至今擄獲不少忠實粉絲,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不過近日他卻突然在臉書談及演藝圈現今生態的陋習,更諷刺許多藝人「自以為自己紅」,引發熱議。

看更多:戀情暫停2個月!蕭亞軒小16歲男友「突PO黑白照」:再見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在1982年透過歌曲《野性的青春》一炮而紅,成為80年代台灣著名的「動感歌星」之一,人稱「四哥」的他昨(24日)在臉書發文,認為藝人如果是空有名氣沒有錢,但養不起自己根本沒有用:「有夢想當然是很美的,但是夢想畢竟是不可以當飯吃的,除非你家裡很有錢」,更表示許多藝人在體驗過「吃好住好用好ㄧ切什麼有要好」的生活後,很難再從基層做起:「當藝人習慣了很多事情都無法再回去了」。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而接著他也提及自己能夠接受這樣的生活:「我從來就不怕人家笑我,或是瞧不起我」,也認為自己吃路邊攤、搭捷運都不會怕別人瞧不起,直呼「以前也都是這樣子走過來的,有什麼不可以,有什麼沒有辦法吃」。而接著曹西平也開炮怒罵:「就是些醜人多作怪假鬼假怪自以為自己很紅啊」,似乎是在暗諷許多藝人都沉迷於五光十色的生活裡。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而文末曹西平更利用Hashtag強調:「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生活」,不少網友對此都深感共鳴,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很少藝人跟你ㄧ樣自己搭車,成名了都自己買車開」、「坐公車很方便!又不用找停車位!不用養車!生活過得沒壓力」、「認同!!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每個人人生不同」、「曹哥是最實在,最接地氣,最親民的偶像巨星」、「讚,這就是態度,直白不做作」。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