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暫停2個月!蕭亞軒小16歲男友「突PO黑白照」:再見


戀情暫停2個月!蕭亞軒小16歲男友「突PO黑白照」:再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歌手蕭亞軒和小16歲的男友黃皓交往近4年,不料她7月初便在社群媒體發文,似乎已和對方分手,儘管經紀公司出面駁斥「非分手,只是暫停一下」,但日前黃皓卻在IG寫下「再見」二字並貼出疑似和蕭亞軒的背影照,讓兩人的感情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蕭亞軒「突PO詭異影片」爆分手!5年前命理老師斷言:不宜姊弟戀

黃皓昨(24日)於IG和微博同時發文,寫下「再見」二字,並搭配一張疑似搭著蕭亞軒肩膀的背影圖,引人遐想的內容,不禁讓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可以不要跟蕭亞軒分開嗎」、「又分手了?」、「分手了嗎?還是復合了?」、「在一起的時候不發合照,這分手了發有什麼意思?還沒有正面」、「我有生之年還能看到蕭亞軒結婚嗎?總是分分合合,愛情太難了」。

戀情暫停2個月!蕭亞軒曾曝「雙方想法不同」 小16歲男友突貼黑白照:再見
圖片來源:蕭亞軒微博

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黃皓之後偷偷更改文章,於「再見」貼文中新增「台灣」二字,未料此舉又引起眾人討論,不少人都在底下留言「我怎麼覺得是再次見面的再見」、「只是再次見面的意思吧,大家過分解讀了」、「是再一次見面吧,希望是好的」。

 
 
 
 
 
 
 
 
 
 
 
 
 
 
 

ELVAHSIAO(@hsiaoelva)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蕭亞軒在7月初便在IG上發文,表示「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還有自己的夢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謝謝你的一切,再見」,貼文一出引起外界譁然,不少人都在底下留言「不要錯過彼此,好好地在一起」、「黄皓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好好地在一起吧,祝福你們」、「希望妳能好好的整頓心情,遇上能讓你過一生的好男人,也希望能重回歌壇」。

戀情暫停2個月!蕭亞軒曾曝「雙方想法不同」 小16歲男友突貼黑白照:再見
圖片來源:蕭亞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