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連千毅改上別人直播!澎恰恰自嘲「真可憐」 丟丟妹猛虧:可憐又悲哀


拒絕連千毅改上別人直播!澎恰恰自嘲「真可憐」 丟丟妹猛虧:可憐又悲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近期才剛婉拒直播主連千毅的合作邀約,沒想到日前他卻改上網拍主播「丟丟妹」的直播,更與徒弟許效舜打扮成「鐵獅玉玲瓏」的扮相登場,彈起吉他自嘲「真可憐~」引來不少網友觀看直播!

看更多:與2000萬擦身而過!澎恰恰吐「3大關鍵」婉拒合作 連千毅:買賣不成仁義在

圖/ 丟丟妹臉書

澎恰恰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還債速度有所減緩,事後連千毅表示自己能夠開給澎恰恰年收入2000萬的工作條件,然而最後澎恰恰以直播場數太多、自己不熟悉直撥界為由婉拒他的好意,兩人說法一度出現矛盾,但最後連千毅仍祝福澎恰恰還債順利。

圖/ 丟丟妹臉書

沒想到近日澎恰恰與許效舜驚喜現身丟丟妹的網拍直播,兩人更重現過去合作主持《鐵獅玉玲瓏》的扮相登場,丟丟妹立刻放話決定抽獎送iPhone,如果觀看人數破5萬,更承諾直接送出100支iPhone,影片觀看次數目前已突破139萬。

圖/ 丟丟妹臉書

三人在直播中還以相聲段子聊起許效舜的身世,卻突然反虧「我不及你可憐」,讓丟丟妹趕緊跳出來打圓場,「講到這個我們知道就好了啊,我們怎麼可憐都沒有他可憐!」甚至還繞到澎恰恰身邊說「可憐喔,你給人利用了…真可憐喔!」話中有話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丟丟妹更直言自己並不是明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隨後就狠酸澎恰恰「人如果再衰,種瓠瓜也能生絲瓜,像你這種的啦!做人真的很可憐又很悲哀」,澎恰恰聽完便拿起吉他唱著「真可憐~真可憐~」許效舜也接著唱「澎哥真可憐」,放下身段瘋狂自嘲的搞笑橋段也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