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2000萬擦身而過!澎恰恰吐「3大關鍵」婉拒合作 連千毅:買賣不成仁義在


與2000萬擦身而過!澎恰恰吐「3大關鍵」婉拒合作 連千毅:買賣不成仁義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拍攝電影到處籌資,最後爆出負債上億元,近期因還債陷入低潮期。直播主連千毅主動伸出援手,承諾能讓澎恰恰年收入賺進2000萬元,一度傳出澎恰恰已經點頭答應,然而日前澎恰恰卻改口表示並沒有答應合作,婉拒原因也隨之曝光!

看更多:連千毅保證「年收1900萬」!澎恰恰猶豫不決原因曝:真的是另一個世界

圖/ 連千毅臉書

澎恰恰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還債速度有所減緩,2.4億的債務還剩下2億,心情也因此備受打擊,曾在臉書寫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引發外界擔憂。事發後,連千毅表示自己能夠開給澎恰恰一場直播10萬,「一個月包場16場,共160萬,一年超過1900萬!」還不包含激勵獎金,出手闊綽相挺。

圖/ 澎恰恰臉書

雖然連千毅曾表示澎恰恰有透過「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聯絡,兩人的合作似乎有所進展,被外界誤以為澎恰恰已經點頭答應合作,沒想到澎恰恰卻在17日召開記者會否認與連千毅正式合作,甚至還讓債主誤以為他有錢不還,因此緊急向外界說明真相。

圖/ 連千毅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澎恰恰會婉拒合作主要有3大原因,他認為一個月直播16場太多,對身體遭到極大負荷,另外也會跟其他工作重疊無法兼顧,最令他猶豫的就是自己對直播界並不熟悉,坦言自己無法勝任賣商品的業績壓力,因此最後決定婉拒連千毅。

儘管連千毅曾經情緒激動狠酸澎恰恰「沒有生產力」,不過最後仍祝福他:「你辛苦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在這種景氣中,通告節目都非常少的情況下,我一年給2千萬的通告年薪,也不是小數目,不無小補,買賣不成仁義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