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賭博欠債!楊寶貝「70萬IG遭檢舉消失」 詐騙粉絲下場超慘


沉迷賭博欠債!楊寶貝「70萬IG遭檢舉消失」 詐騙粉絲下場超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寶貝.jpg
楊寶貝

馬來西亞知名Youtuber「楊寶貝」曾爆因沉迷賭博,而欠下巨額賭債,因此起歪念賣包詐騙,負面形象頻傳,日前楊寶貝的IG也因為被檢舉而遭到刪除,多年心血全不見。

看更多:楊寶貝輕生後道歉!首次賭博「3百變3萬」 認賣包騙錢:起歪念

圖片來源/翻攝自YBB 楊虹玲

楊寶貝近期形象一落千丈,沉迷賭博欠下一筆巨額賭債,接著因還不出錢而走上不歸路,選擇用賣包包、頻道經營權進行詐騙。楊寶貝在詐騙手法被網友拆穿後畏罪自殺,所幸被消防人員救下。楊寶貝也在精神狀況穩定後拍片道歉,強調未來將會重新做人,希望大眾能再給她一次機會,並呼籲千萬不能走上賭博之路。

楊寶貝道歉後努力讓生活回歸正軌,目前從事代貨直播,偶爾也會拍片上傳YT頻道。不料近日傳出楊寶貝的IG被檢舉到不見,70萬粉絲全消失,而她在臉書上宣布自己新帳號請粉絲追蹤時,網友們仍不斷留言要繼續檢舉。同時還有許多人仿照新帳號創立假帳,而目前楊寶貝的新帳號也改為私人,暫不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 IG

事實上楊寶貝曾在8月底時公開近況,表示自己從事直播行業還能苟活,「謝謝你們願意給機會,我才能活到今天,目前我還在努力恢復元氣,債務也是在積極處理中」。不過因身體狀況有些問題,只能暫停抗憂鬱藥,有時會有情緒失控的情況,因此向觀眾們致歉,並再次謝謝大家給的機會,會好好珍惜重新做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