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給導演9年遭嗆「過很好是不是」!李妍瑾公開電話反擊:還錢沒?


借錢給導演9年遭嗆「過很好是不是」!李妍瑾公開電話反擊:還錢沒?

藝人李妍瑾擁有火辣身材和姣好的外貌,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最近她突然在個人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與某導演有金錢糾葛,「我感覺我的人生安全好像會有點事!」讓時隔9年的欠債事件再度被搬上檯面,她更直接在直播上公開怒嗆導演,甚至公開對方手機號碼,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統神欠錢黑歷史再延燒! 罵選手「去死啦」狀告丁特:管一下好嗎

圖片來源:李妍瑾FB

李妍瑾最近在臉書發文透露,她接到曾跟自己借6萬元至今仍沒還錢的石姓導演的電話,無緣無故被對方怒罵一句,「你現在很好過是不是?你開公司是不是?你要扯得這麼難看是不是?」讓她感到非常莫名其妙,她也認為自己當初借錢給對方,每一年也都只有跟對方討過一次錢,完全不懂為何會被這樣對待!

圖片來源:李妍瑾FB

李妍瑾表示,這筆錢從2012借出,至今都已經2021年了,時隔了九年,自己也只跟對方討過五次錢,中間也經歷了阿嬤、爺爺、父親的離世,結果這次接到導演電話,整個莫名其妙被罵,她忍不住反嗆,「你還我錢了嗎?」並且在當下也給了對方帳號,但卻遲遲沒收到石姓導演的還款。

圖片來源:李妍瑾FB

被對方沒緣由的亂罵一通,李妍瑾無奈地說,「如果我爸爸是郭台銘或王永慶,我借一點錢出去就當流通流通,但我白手起家ㄟ!」她也表示,「我人品如何你們天天看,我也裝不了,因為形象太嗆辣感覺跟人追債我就是討債公司,借人家錢反被罵!」至於這筆被拖了9年的欠款,她也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只是沒想到會突然被罵成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