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欠錢黑歷史再延燒! 罵選手「去死啦」狀告丁特:管一下好嗎


統神欠錢黑歷史再延燒! 罵選手「去死啦」狀告丁特:管一下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統椅之戰」本來以為要告一段落了,但沒想到Toyz昨日在館長直播中又爆出統神還欠另一名選手「小亮」5萬元的黑歷史,也讓話題再度延燒。

看更多:統神賴皮事件再+1!Toyz在館長直播爆料:他還欠五萬不還

Toyz昨日在直播尾聲時突然補了一刀,表示小亮拜託他在幫忙跟統神要回欠下的5萬元,Toyz也打趣表示:「「這小錢啦,沒有必要連這個錢也賴皮」,也透露這筆錢是打LOL的賭注。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昨日實況主「丁特」開台約1小後,統神call in進來後丁特詢問他:「你是要還五萬給我嗎?這麼好要喔?那我再幫你轉交給小亮」,而統神也表示自己已經告訴小亮,如果要拿這5萬的話以後就不用見面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接著小亮表示「其實不還也沒關係,但是有還的話就算是遵守信諾」,統神指出這句話徹底激怒他,認為大家在工商節目上做作效果,但是因為小亮年紀太輕所以效果做過頭了。

莉
圖片來源/小亮IG

統神也拿出003與小亮聊天記錄向丁特告狀,他唸道:「嗨003你好,只是做做效果博個眼球而已,雖然是統神自己要求打賭的,願賭服輸當然很令人敬佩, 其實不拿也沒關係,就藉統神的話題去讓我刷一下熱度」。統神也要求丁特評理,表示這個年輕人不懂的尊重「大前輩」,更要他好好管教自己旗下的選手。

wj6
圖片來源/Twitch

而統神與小亮打賭的影片又再度被網友翻出,只見統神打完比賽後指責所有的隊友都太爛,尤其小亮連A(普攻)都不會,但小亮卻堅持自己有A。因此統神打賭5萬,但在經過重播檢查後發現小亮確實有A,他也質問統神:「你5萬到底要不要給啦?」,統神則無情回應:「去死啦」。

過往黑歷史如今又遭挖出,也讓觀眾搖頭表示:「真的是賴皮豬誒」、「看不出丁特在敷衍你嗎」、「這種水平也敢要求後輩尊重你?」、「吃相真的難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