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料打AZ前突「交代後事」!狂列8點以防萬一:不要辦喪禮


黃山料打AZ前突「交代後事」!狂列8點以防萬一:不要辦喪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山料.jpg
黃山料

網紅作家黃山料為新媒體公司「一件襯衫」的創辦人,YouTube頻道《山料聊聊》的單元曾訪談過柯佳嬿、楊丞琳和周星哲等大咖明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然而6月13日卻突然宣佈解散團隊,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而近日將施打AZ疫苗的他也在社群平台發文交代事情,深怕自己有個不測,讓不少粉絲們感到相當憂心。

看更多:30歲要領多少月薪才合格?黃山料吐槽:領3萬不如回鄉下打工

圖片來源/黃山料FB

貼文一開始黃山料提及自己即將接種AZ疫苗,並自認從小就體弱多病的他在看到許多關於打疫苗死亡的相關假新聞之後感到相當害怕,即使知道是假的但他還是為了以防萬一交代了許多事情。

圖片來源/黃山料FB

交代的事情中黃山料提到了自己的新作小說作品已經完稿,並希望能在今年冬天出書,也提醒了另一篇快完稿的「愛情散文集」的相關處理細項,此外他也表示自己戶頭裡的錢原本是想存來在三年後購買台北房子的頭期款,但為家人著想的他,認為自己有不測的話希望能留給弟弟妹妹買金門的房子,更提及自己不想要辦喪禮,希望能節省一點錢。

圖片來源/黃山料FB

貼文一出後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山料~別擔心!ㄧ切會沒事的,想多閱讀你寫的書」、「不會啦,會沒事的」、「加油吶,撐過第一個晚上就好了」、「喝水補充維他命c 多休息」、「辛苦山料了,要好好的休息哦!」

圖片來源/黃山料FB

而打完疫苗後黃山料不忘向粉絲們報告狀況: 「四肢痠痠的、有點想吐」,並搞笑表示自己打完疫苗後肚子很餓:「已經肚子飽飽了,卻一直想塞東西進嘴巴」認為會有副作用應該只是不小心吃太飽,逗趣的互動讓粉絲們都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黃山料IG
圖片來源/黃山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