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被問20個問題!小嫻賣雞翅「身兼客服」:忙到沒空吃飯上廁所


一分鐘被問20個問題!小嫻賣雞翅「身兼客服」:忙到沒空吃飯上廁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黃瑜嫻)跟金剛(李信樵)在大方認愛之後,兩人目前定居屏東,積極拓展雞翅事業,甚至還開始提供宅配的服務,讓他們最近相當忙碌!像是最近小嫻也透露,自己起床之後就開始整理訂單、回訊息,「忙到沒有時間吃飯上廁所」,她也認真的提醒網友們,「很多事情其實官網都寫得很清楚,小嫻阿姨年紀大了脾氣又不好,看到重複問題會有一點...」,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雞翅一隻賣40被罵爆!金剛、小嫻哽咽吐心聲:太多辛苦我們都沒說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小嫻最近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其實自己本身就是官網的客服人員,並表示「第一次要回覆這麼大量的訊息,還真的有點手忙腳亂,如果有得罪的話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不過她也提到,其實官網上的資訊都寫得蠻清楚,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官網上的資訊再下單,「因為不少客人的問題,都在官網上就已經寫得很清楚的了!」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雖然小嫻兼任客服會一直碰到網友詢問重複的問題,稍微影響到情緒,不過她依然告訴自己不可以對客人沒禮貌,「我現在是客服人員,必須展現我的專業跟親切,不能對客人們沒有耐心,深呼吸再繼續回覆訊息!」她也跟網友們喊話說,「別擔心,一旦確認好訂單跟款項,就會依照順序出貨給大家了」。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最後,小嫻也跟網友們解釋,「如果我都沒有系統簡訊通知你,就表示我們還在煮雞翅、還在出貨,還沒有輪到你,請耐心等待!先不要傳Line或是傳私訊問我,也先不要故意傳訊息跟我聊天哈~我先來忙了喔!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的東西值得等待!應該也沒那麼餓啦~」、「生意很好耶!」、「辛苦了!我能體會你們的心情」、「真的很多問問仔!買東西都不看人家文字寫什麼的」、「堅持真材實料,1隻40元真的不貴!不要被酸民影響,動搖了原本的初衷」、「訂購了!加油!支持你們!」,也有網友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可以問,小嫻也耐心回應說,「有哦!一分鐘至少20幾個」。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