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一隻賣40被罵爆!金剛、小嫻哽咽吐心聲:太多辛苦我們都沒說


雞翅一隻賣40被罵爆!金剛、小嫻哽咽吐心聲:太多辛苦我們都沒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金剛(錢信樵)跟小嫻(黃瑜嫻)自從在2020年大方認愛之後,兩人的感情發展就相當穩定,現在兩人一起定居在屏東,會在墾丁大街上擺攤賣雞翅,努力經營事業!不過,最近卻被網友們嫌「雞翅一隻40元賣太貴」,而他們也在直播中回應這件事,並透露曾經收到一批品質很差的雞翅,600多隻的量他們也只能忍痛放棄,也提到兩人在40度的廚房裡料理,一度辛酸到在鏡頭前哽咽,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網嫌雞翅「一支40元太貴」!釣出金剛本尊高EQ解釋回應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小嫻在直播時坦言,「做了餐飲業之後,才知道餐飲有多辛苦」,也提到她跟金剛因為對於食材的要求很高,所以之前曾進了一批600多隻的雞翅,後來因為品質不好,兩人也不想就這樣賣給客人,便決定全部都忍痛丟掉!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而金剛也透露,過去他們在賣雞腳的時候,冬天還會一大清早就親自去市場批貨,甚至會把雞腳的指甲一隻一隻的拔乾淨,「都被凍到手都僵了!」但現在大家都只看到雞翅一隻賣40元,讓金剛相當無奈,「背後太多辛苦的東西,我們都沒說,不喜歡我們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一點苦都不能吃嗎?』但沒有做餐飲的人,一定不知道廚房有多熱,『40度絕對跑不掉,一待就是3小時!』」說著說著還忍不住哽咽。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金剛也自豪的說著,「大家可以買雞翅來看看,裡面真的都是真材實料!」他也提到,有人建議可以用蒜粉降低成本,但他不想用化工食品,堅持要用天然食材來處理料理,但沒想到會被嫌太貴!對此,金剛和小嫻也謝謝大家的指教,並堅定的說,「只要我們願意做,絕對沒有過不了的難關」。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