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麼了?賽琳娜戈梅茲被拍到「雙下巴溢出」 凸肚崩壞模樣曝光


腫麼了?賽琳娜戈梅茲被拍到「雙下巴溢出」 凸肚崩壞模樣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當年自迪士尼童星出身,憑著影集《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走紅,之後轉型為歌手後嘹亮的歌聲受到大批全球粉絲的喜愛!去年賽琳娜升級當老闆經營副業,開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得到不錯的佳績,近日更推出最新單曲《999》,人氣也再度攀升!不過媒體卻拍到賽琳娜上街與朋友用餐的私下照片,「真實模樣」令不少人都大吃一驚!

看更多:打高爾夫突昏倒!《哈利波特》馬份全身癱軟 臉色慘白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IG

現年29歲的賽琳娜戈梅茲近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除了歌手本業、拍戲與擔任料理節目《Selena + Chef》的主持人外,去年9月更升級「老闆」經營副業,推出美妝品牌「Rare Beauty」,成為全方位藝人,日前更趁勢與朋友成立泳裝品牌「LaMariette」,推出一系列新品,還穿上火辣比基尼親自擔任模特兒,大方秀出「腰間肉」,豐腴的體態明顯與過去相差甚遠,不過照片仍吸引大批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上週日(19日)賽琳娜戈梅茲被狗仔捕捉到現身洛杉磯一間墨西哥餐廳與好友共進午餐,素顏的她看起來氣色相當好!當天穿著黑色寬鬆長褲、短版上衣與拖鞋亮相的賽琳娜卻露出「微凸的腹部」,雙下巴也出來見客,身材明顯走樣了,與雜誌上性感火辣的模樣有很大落差!照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表示震驚:「她還好嗎?」、「懷孕了嗎?」,不過還是有粉絲表示「還是很可愛」。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據悉,賽琳娜戈梅茲雖然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但她在24歲那年深受「紅斑性狼瘡」復發所苦,曾暫別演藝圈,2017年夏天因病導致腎臟受損,靠著閨蜜法蘭西亞瑞莎(FranciaRaisa)捐腎才保住一命,也曾被拍到大腿內側有一道約10公分長的疤痕,之後她靠著長期吃藥穩定病情,也因後遺症導致身體忽胖忽瘦,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與心理狀況。

照片曝光引來網友討論,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