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爾夫突昏倒!《哈利波特》馬份全身癱軟 臉色慘白畫面曝光


打高爾夫突昏倒!《哈利波特》馬份全身癱軟 臉色慘白畫面曝光

電影《哈利波特》是許多人共同的童年魔法記憶,首部系列電影《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2001年上映後,立刻成為家喻戶曉的作品,也捧紅了片中主角群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人,其中飾演討人厭公子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今天(24日)卻傳出在高爾夫活動中突然癱軟昏倒在地,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照片曝光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憂心!

看更多:地表最強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代言姊妹塑身衣 衣服總是穿不好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4歲的英國男星湯姆費爾頓當年演出《哈利波特》貴公子「馬份」(Draco Malfoy)一角,雖然是反派角色但卻靠著一頭金髮和藍眼睛,可愛又帥氣的模樣擄獲全球少女的心,不過長大後卻不斷被拍到「髮量稀疏」的照片,與兒時帥氣形象相差甚遠,多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他也曾透露原因,當時為飾演「淺金髮」的馬份,必須每10天就補染、漂色,最終導致髮線越來越往後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據《TMZ》報導,近日湯姆費爾頓代表愛爾蘭參加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的萊德盃(Ryder Cup)高爾夫球賽,未料過程中他突然臉色發白、身體不適癱軟在地,甚至無法走路,一旁工作人員見狀立刻衝上前查看,最終在旁人攙扶下搭上高爾夫球車離開現場,緊急送往醫院做治療,目前並不知道湯姆費爾頓昏倒的原因,所幸他的意識還算清楚,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憂心。

據悉,日前湯姆費爾頓接受採訪時曾透露,當年《哈利波特》在英國舉辦試鏡選角時幾乎所有童星都跑去海選,他總共為了《哈利波特》試鏡三次,先是挑戰主角「哈利波特」,失敗後再次為「榮恩衛斯理」角色試鏡,可惜都無功而回,最後他將原本棕色的頭髮多次漂染至白金色試鏡「馬份」,終於成功獲得演出機會,也成為這部史詩級電影不可或缺的人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