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不住長輩!郭鬼鬼「南半球離家出走」超圓畫面曝 網:看見下弦月!


包不住長輩!郭鬼鬼「南半球離家出走」超圓畫面曝 網:看見下弦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JKF女郎「郭鬼鬼」有著魔鬼身材,經常在IG上放送福利,吸引65萬粉絲追蹤。日前是中秋佳節,郭鬼鬼也曬出烤肉畫面,不料南半球竟離家出走大方見客,引不少粉絲朝聖直呼「看到下弦月」!

看更多:大解放!實況主依渟「深V開到腰」深溝全看光光 網驚:原來有料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郭鬼鬼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同時也不時放送福利,非常有誠意。日前是中秋假期,郭鬼鬼也分享在家烤肉的畫面,只見她穿著薄荷綠短版上衣,超短版設計緊緊只遮住胸部一半,而郭鬼鬼也大方讓南半球的長輩放風,挺出渾圓半球,火辣程度爆表。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郭鬼鬼烤肉照片一出,立刻有上萬粉絲按讚,同時也紛紛留言「這個會不會太猛」、「這個服裝太不科學」、「中秋節快樂南半球」、「南半球的月亮亮又圓」、「球掉出來了」、「小心燙到!」、「看到下弦月」、「這樣穿搭就對了」。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事實上,近期郭鬼鬼除了經營社群平台以外,也開始致力發展YouTube頻道,不只上傳影片,更常常在YT開直播和粉絲們聊天,引不少觀眾觀看。另外郭鬼鬼也在近日推出新寫真,比平常更火辣的畫面,瞬間造成搶購潮,可見人氣超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