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沒料!實況主依渟「胸口對鏡頭猛擠」娃娃音撒嬌:有啦我有啦!


被笑沒料!實況主依渟「胸口對鏡頭猛擠」娃娃音撒嬌:有啦我有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王依渟」簡稱ET,擁有甜美的外表、聲線,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依渟突然穿著聖誕裝現身實況中,立刻湧入眾多粉絲朝聖,當她被嗆「沒料」時,依渟也大方放電回擊「有啦!我有啦」,讓聊天室瞬間暴動!

看更多:低領洋裝+草帽!依渟唱情歌「失控爆哭」強忍情緒:妝都花了

圖片來源/依渟IG

依渟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加上可愛的娃娃音,經常在Twitch開台唱歌,引不少觀眾湧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依渟穿的聖誕兔女郎裝扮開台,平口小洋裝露出大片白皙肌膚,頭上戴著兔耳朵,性感中又帶點可愛,而當她被聊天室嗆「沒料」時,她也偷偷往前靠近鏡頭,微微露出事業線,撒嬌對著大家喊「有啦我有啦」~

圖片來源/依渟Twitch實況VOD頻道
圖片來源/依渟Twitch實況VOD頻道

依渟一個撒嬌,立刻讓聊天室大暴動,網友瘋狂留言,「這女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一開台就好了」、「今天太辣了吧」、「聖誕塑」、「聖誕禮物風嗎」、「今天依樣可愛」、「今天好香」。不過由於聖誕服裝的關係,也讓不少粉絲傻眼直呼,「今天是聖誕節嗎」?

圖片來源/依渟IG

事實上,看似瘦巴巴的依渟,其實身材非常有料!前陣子她曾在IG上,曬出自己穿著細肩小可愛的畫面,只見她露出胸前事業線,微微一笑就讓人心動不已,一張照片就引來2萬人按讚朝聖,可見人氣超級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