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包不住!艾薇兒罕見曬南半球 凍齡美貌驚艷網友:根本沒有老


上衣包不住!艾薇兒罕見曬南半球 凍齡美貌驚艷網友:根本沒有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薇兒.jpg
艾薇兒

加拿大創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出道超過20年,2002年以首張專輯《展翅高飛》(Let Go)爆紅,更以17歲之姿躍上「搖滾天后」的寶座,成為當年許多年輕人追捧的偶像!揮別萊姆病(Lyme disease)困擾的艾薇兒最近也重新復出,相隔19年再度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的舞台,近日更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組超辣養眼照,大秀姣好的身材,凍齡外表讓不少粉絲看了全傻眼,直呼「根本沒有變!」。

看更多:這對夫妻太扯!安海瑟薇「絕美片場照」曝光 Jared Leto看不出快50歲

圖片來源:IG

現年36歲的小天后艾薇兒2000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展翅高飛》,靠著才華洋溢的音樂作品紅遍全世界,經典的「煙燻妝」和「龐克造型」也深植人心,成為不少青少年的女神,不過2013年艾薇兒罹患罕見的「萊姆病」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一直到病情得到控制,才在近年逐漸復出,更以疾病為靈感來源,在2019年推出睽違已久的新專輯《浴火重生》(Head Above Water),獲得不少好評。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報導,日前艾薇兒也相隔19年再度登上VMA舞台,當天她攜手音樂人男友Mod Sun一起出席盛會,穿上粉色龐克風格西裝,巧妙的挖空設計露出胸前完美線條,結實的腹肌吸引不少視線,兩人也在鏡頭前大方親吻放閃,成為紅毯上亮點之一!據悉,2002年艾薇兒首次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並贏得了「最佳新人獎」,這次再度站上VMA的舞台意義非凡。

今天(23日)艾薇兒也罕見地展示出自己性感的一面,INSTAGRAM曬出一組私照,可以看到她穿上牛仔短褲與緊身短上衣,展現惹火的S曲線,其中一張正面照更大方秀出驚人的「南半球」,豐滿的上球完全罩不住,凍齡的外表和火辣的模樣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讚賞,紛紛留言:「太辣了!」、「根本沒有老」、「永遠的女神!」、「太扯了,是吸血鬼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