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夫妻太扯!安海瑟薇「絕美片場照」曝光 Jared Leto看不出快50歲


這對夫妻太扯!安海瑟薇「絕美片場照」曝光 Jared Leto看不出快50歲

由影音串流平台Apple TV+ 原創的劇集《We Crashed》改編自知名共享辦公空間「WeWork」公司的真實創業故事,找來好萊塢知名巨星「小安」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與飾演DC「小丑」一角的美國演員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擔綱男、女主角,日前該劇也宣布正式殺青,最新的片場側拍照也流出,兩人就被捕捉到「零修圖」的真實模樣,「凍齡」的外表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戀愛了!美國網球少女「逆天顏值」撞臉妙麗 仙氣十足狂圈粉

圖片來源:imdb

Apple TV+ 原創影集《We Crashed》由電影《熟男型不型》雙人組導演約翰瑞卡(John Requa)和葛倫費卡拉(Glenn Ficarra)執導,講述共享辦公空間「WeWork」的傳奇故事,包括擁有超凡商業頭腦的夫妻快速在世界各地拓張版圖,最後卻不幸陷入一連串負面醜聞的故事,由傑瑞德飾演公司的創始人亞當·諾伊曼(Adam Neumann)、安海瑟薇扮演妻子蕾貝卡·諾伊曼(Rebekah Victoria Neumann),這也是小安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近日《We Crashed》宣布正式殺青,女主角安海瑟薇也在社群網站曬出自拍照,感謝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和演員,瞬間吸引百萬粉絲按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We Crashed》近日的片場照也流出,小安就被捕捉到穿著一襲花色長洋裝出現在街頭,容光煥發的模樣和白皙肌膚立刻湧入不少視線,更被拍到時不時露出「招牌笑容」,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超美!」、「女神永遠都不會老!」、「好誇張的美」。

圖片來源:DAILY MAIL

另外,飾演男主角的傑瑞德雷托也以一身輕便出現在片場,當天他打著赤腳、戴上墨鏡在曼哈頓街道拍攝,這次他為了此劇剃掉招牌「長鬍鬚」,以及肩短髮造型亮相,超完美的「凍齡臉蛋」也再度驚艷不少人,完全看不出已經要50歲了!據悉,《We Crashed》影集總計共有8集,目前尚未公布上架時間。

圖片來源:DAILY 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