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帶女友「東區妹仔」旅遊拍Vlog 網:都在注意墨鏡反射!


KID帶女友「東區妹仔」旅遊拍Vlog 網:都在注意墨鏡反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出道至今將近20年的時間,憑著幽默風趣的個性和大膽敢玩的主持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目前他手上不僅有多個節目主持,還有潮牌服飾、火鍋店副業,甚至也跨足Youtube圈,可以說是各方面的拓展事業版圖!不過,事業成功的他,感情世界也一直備受矚目,而他最近也公開自己跟女友「東區妹仔」慶祝七夕的影片,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再次攻頂合歡山!坤達感性告白「離小鬼更近一點」 KID:C位留給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KID前陣子大方公開女友「東區妹仔」之後,引起了不少粉絲們的關注,而他和女友也越愛越高調,時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雖然他總是會用狗貼圖擋住女友的臉,但還是很高調的讓女友一直入鏡跟他拍片,像是22日他也上了新片,跟大家分享了他們兩人的台東之旅,長達24分鐘的影片,撒滿了各種狗糧,讓網友們看了都被閃到不行。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從Vlog的影片中可以看到,KID一開頭就說本來跟女友規劃好,是要一起去蘭嶼旅遊的,但沒想到班機被取消了三次,最後兩人便決定在台東多留一天,還一起租車到伯朗大道、鹿野高台等地,在過程中他雖然都用狗貼圖擋住女友的臉,但對方依然非常大方的在鏡頭前展現自己,身上穿著也相當輕鬆,以白色上衣搭配極短熱褲,展現白皙長腿,而且不少網友都只有聽到她的聲音,卻還是忍不住稱讚她!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另外,KID也帶著東區妹仔一起到伯朗大道的「蔡依林樹」踩點,他還非常幽默的在後製影片時,直接套上一段《榕樹下》當作背景音樂,並加上伴唱帶的字幕,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出來!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每次看村長的不順+碎碎念都覺得很療癒」、「村長跟東區妹仔要繼續一直幸福下去喔」、「結果這vlog重點不在於景色,而是墨鏡的反射」、「連假剛結束已經夠悶,村長跟夫人又來放閃,還讓不讓我們這些單身狗活?」、「榕樹下的配樂也太搞笑~這集真有趣!」、「全程都在期待東區妹仔的真面目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KI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