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攻頂合歡山!坤達感性告白「離小鬼更近一點」 KID:C位留給他


再次攻頂合歡山!坤達感性告白「離小鬼更近一點」 KID:C位留給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小鬼(黃鴻升)共同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在今年入圍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因為去年三個人曾一起爬上合歡山北峰,於是KID決定在今年的金鐘獎典禮前,再攻頂一次!而且這一次他還邀請了《玩很大》紅隊跟坤達、小鬼經紀人一起同行,下山也再度拜訪紅薯阿嬤,讓不少粉絲看了都想起之前小鬼還在的回憶,掀起討論!

看更多:賀小鬼入圍金鐘!KID叮嚀「記得回地球」 網感動:最浪漫的主持人

圖片來源:KID臉書

KID在15日發了新影片,並在影片中透露,這一次會想要執行這個任務,其實是因為9月16日是黃鴻升離世的對年,「想送影片給他,所以招集去年一起登頂的紅隊一起爬山,特別邀請坤達跟鬼哥經紀人Dino」。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一行人爬山爬到一半時,KID也感嘆的說道,「心情有些五味雜陳,很怕登頂之後情緒會太激動...」,而一旁的坤達則是說,「感覺我們會離他(小鬼)近一點!」而一夥人在抵達3422公里的頂端後,KID也想到了以前大家在這裡聊天,「可惜這一次沒帶到金鐘獎獎盃」,而坤達聽到後則是說,「拿到他的那座,我們再上來一次!」後來一群人開心的合照,KID掌鏡自拍時還說「要把C位留給他~」還朝天空喊著,「我們來這裡接收他的訊號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實,今年《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金鐘獎,憲哥跟KID都非常希望可以為小鬼奪下這個獎,KID也表示,「希望他可以得到這輩子唯一的金鐘獎,但不管怎樣,他在我們心中就是最佳主持人,9月16日是他離開地球一年的日子,應該要回來看看他的名字,被貼在公佈欄上!」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人生能有幾個知心的好友,像兄弟一樣,鬼哥會知道的,祂會知道村長的用心!」、「我哭了,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但還是非常思念」、「看你們為了小鬼再次登合歡山頂,超感動!」、「永遠懷念他!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完成這部影片」、「一年了...這一年無時無刻都覺得小鬼還存在著」、「看到憲哥叫Kid哥心境要打開那邊我真的不行了,鬼哥住在我心裡真的太深了!」。

圖片來源:KID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