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親曝正宮辣照!「不科學身材」放送兇猛半球 網:像楊冪


連千毅親曝正宮辣照!「不科學身材」放送兇猛半球 網:像楊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連千毅是知名直播主,每次直播時身邊都有火辣正妹當助理,不過其實連千毅已是人夫,十分地寵愛妻子,在網路上暱稱正宮為「娜美」。日前連千毅罕見在臉書上傳正宮照片,不科學身材跟著曝光,引粉絲紛紛稱讚「超美又有仙氣」!

看更多:又被打臉?徐亨「欠債2億」否認求救連千毅:做兄弟就是互相挺!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日前因兒子生日,在臉書上傳一系列家庭照,除了有6歲兒子的帥照以外,連千毅還大方曬出老婆身影,只見她當時穿著黑色細肩帶透膚睡衣,隱約露出兇猛北半球,而迎接陽光的她綻放甜美笑容,瞬間狂飄仙氣!除此之外,從另一張照片中也能看見,娜美雖然生過兩個小孩,但身材維持地非常好,一雙細直大長腿,讓不少人看了都羨慕。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上萬人朝聖,紛紛留言「超美的,真羡慕」、「好美,有仙氣」、「有點像楊冪」、「美到沒朋友」、「好像楊冪!超美」、「超級甜美」、「完全是女神~」、「太漂亮了」。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事實上,連千毅曬出老婆照片後,引起廣大迴響,而他也在臉書上表示,當年和娜美要了500多次電話才要到!不過卻有網友發現,才剛曬完老婆的連千毅,下秒竟和另一位正妹貼在一起烤肉,連千毅也迅速補充表示,「旁邊這位三八阿花是我姐」。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