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打臉?徐亨「欠債2億」否認求救連千毅:做兄弟就是互相挺!


又被打臉?徐亨「欠債2億」否認求救連千毅:做兄弟就是互相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藝人澎恰恰近期因欠下2億元的債務而到處奔走,原本更打算加入直播主連千毅的旗下開直播,預計年收入進賺2000萬。雖然最後沒有正式合作,不過資深演員徐亨近期也傳出因欠債2億找上連千毅求救,但過後又遭到本人打臉否認,澄清兩人只是結拜兄弟!

看更多:連千毅還原「重量級前輩」牽線語音!曝談話過程愉快:沒共識會聊3小時?

圖/ 徐亨臉書

澎恰恰原本傳出將與連千毅合作開直播,但兩人說法矛盾引發誤會,最後澎恰恰召開記者會澄清兩人並沒有正式合作,讓連千毅不滿表示「如果雙方沒有一定的共識,會聊三個鐘頭嗎?」甚至還狠酸澎恰恰「沒有生產力」,但仍祝福他早日還清債務。

圖/ 連千毅臉書

沒想到近日連千毅又發文表示藝人徐亨在看了澎恰恰的新聞後主動聯絡,坦言自己工作機會很少,希望能跟他合作直播,讓連千毅開心表示「亨哥是個睿智的前輩,與你同台是我的榮幸。」

圖/ 徐亨臉書

然而徐亨的說法卻與連千毅不同,兩人說法再度產生矛盾。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徐亨與連千毅的合作跟澎恰恰沒有任何關係,甚至直播合作也是連千毅方主動邀請,雙方早就合作過幾次,只是出於兄弟關係相挺,至於為連千毅站台是否有錢賺,他則曖昧回應「談錢傷感情」。

圖/ 徐亨臉書

事後徐亨也在自己的臉書曬出與連千毅的多張合照,並寫下「我跟千毅還有天道太陽的大哥都是非常好的結拜兄弟!」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多次為連千毅站台,「做兄弟就是一句話…情義相挺…他們也相挺幫了我很多忙…做兄弟就是這樣…互相挺!」並表示只要有需要他的地方都會幫忙,自己會不計一切代價相挺,最後更表示「我們一起共勉加油…真心感恩兄弟們!」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