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元雞翅吵不停!網友留言喊冤「沒說你賣貴」 金剛:話要說清楚


40元雞翅吵不停!網友留言喊冤「沒說你賣貴」 金剛:話要說清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金剛(李信樵)跟小嫻(黃瑜嫻)大方認愛後,兩人目前定居屏東,還會一起到墾丁大街上擺攤賣雞翅,而事業起步的他們,最近才宣布拓展規模開放宅配,卻被質疑「雞翅一隻賣40元太貴」,掀起熱烈討論!事後他們也開直播跟網友們解釋與說明,講到辛酸處還忍不住哽咽,而當初留言給他們的網友看到這些事發生後,也再度留言表明自己的原意,引起熱議!

看更多:雞翅一隻賣40被罵爆!金剛、小嫻哽咽吐心聲:太多辛苦我們都沒說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金剛和小嫻的事業已經成長到可以提供宅配服務,沒想到卻因為一包200元的雞翅內容物有5隻被嫌太貴,而有網友便在貼文底下留言說,「一隻40元」。當下金剛看到便回應表示,「設備、人力、軟體硬體、食材都是真材實料,這些都沒有認真算進去,所以不能這樣算喔!」讓不少網友們看了也都留言力挺金剛。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隔了幾天後,同一位網友再度留言給金剛,他解釋,「我沒有寫你賣貴,我只想確定,想要訂多少隻!」網友也表示,「我也是廚師我知道煮很累,我現在知道沒有說清楚是如此可怕,我也知道人力、時間、食材......都要算,我只不過確定多少隻,你們要加油!廚師和演員是不一樣,錢也不一樣,我想請你們看清楚寫『一隻40』,沒有寫你們賣很貴,不要想太多」。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而金剛在看到網友的回覆之後,他也留言回應對方,「可能我們都誤會彼此了!因為先看到別的酸民留言,然後再看到您寫出一包200一隻40的時候,當下會覺得真的不能這樣算,畢竟都是心血,所以才想跟您解釋清楚,我沒有想太多啦~只能說話還是要說清楚!」後來其他網友們看到金剛跟這位網友有把話講開,也繼續支持金剛,甚至反而越來越多人說要下訂單!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圖片來源:金剛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