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走光!時尚教主換衣「車頭燈彈出」 全露畫面網瘋傳!


直播大走光!時尚教主換衣「車頭燈彈出」 全露畫面網瘋傳!

現年57歲的英國時尚女星兼改造大師特里尼·伍道爾(Trinny Woodall)在歐美時尚圈享有盛名,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妝、穿搭等技巧,擁有近百萬粉絲追蹤!近日伍道爾就在Instagram開直播,沒想到竟發生一場小意外,她在鏡頭前示範穿搭、脫掉衣服時,裡頭的「胸罩」竟不小心一起彈開,兩粒渾圓的「上球」就這樣直接露了出來,觀看直播的網友也目睹一切過程,瞬間引發話題!

看更多:轉大人!怪奇比莉解放超兇F彈 上下全開「三角地帶」也露了

圖片來源:@trinnywoodall

時尚女星兼改造大師特里尼·伍道爾是英國非常知名的化妝師、作家、主持人與改造專家,2001年她開始主持BBC時尚節目《What Not To Wear》(什麼不該穿)一共五季,還出版書籍、替美國最著名的脫口秀節目《The Oprah Winfrey Show》(奧普拉秀)擔任造型師,最後在2017年創辦網路美妝品牌「Trinny London」,成為歐洲銷量最好的化妝品之一,儘管因為疫情導致許多人在家工作,減少許多社交活動,但品牌的網路銷售量依舊沒有下降。

圖片來源:@trinnywoodall

英國《都市日報》(Metro)報導,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護膚、化妝與服裝技巧的伍道爾最近就在IG開直播示範穿搭,當天她先是穿上一套紅色格子的內衣褲,外面披著上一件綠色碎花上衣,正當她準備脫下換另一套服裝時,沒想到胸罩卻意外跟著「彈開」,兩粒「渾圓美胸」就這樣解放曝光!伍道爾也在得知自己走光露點後,刻意躲開鏡頭到一邊調整衣服,但整個過程早已被直播出去,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trinnywoodall
圖片來源:@trinnywoodall

據悉,這其實已經不是伍道爾第一次走光了!早在2017年她在臉書介紹運動服裝時,就曾不小心露出右側乳房;去年4月,伍道爾在家中浴室戴著LED面罩和粉絲分享心得時,76歲的男伴薩奇(Charles Saatchi)也意外全裸出鏡,一絲不掛的畫面出現在直播中,讓不少粉絲看了目瞪口呆!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