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大人!怪奇比莉解放超兇F彈 上下全開「三角地帶」也露了


轉大人!怪奇比莉解放超兇F彈 上下全開「三角地帶」也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現年19歲的美國樂壇「最強怪物」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靠著優異的音樂才華紅透半邊天,極具個人風格的音樂、穿搭和性格廣受全世界粉絲喜愛!向來喜歡以「大尺碼」寬鬆衣著現身的怪奇比莉最近頻頻以性感、成熟形象示人,除了在近期的Met Gala紅毯復刻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更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華麗美照、大秀豐腴曲線,還罕見露出「三角地帶」的腿根刺青,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看更多:看台灣偶像劇!被稱作「英國楊丞琳」的看法? 拉杜卡努回應了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全球超級新人」怪奇比莉出道短短五年就橫掃各大音樂獎項,一舉在葛萊美奪下「最佳新人」、「最佳年度專輯」等五項大獎,成為新一代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一舉一動也成為媒體關注的對象,她的私下穿搭風格更是時下年輕人效仿的時尚ICON!不過向來包得密實、喜歡寬鬆衣物的怪奇比莉近日也風格大變,除了多次替雜誌封面「脫衣」、解放超有料的好身材,更經常在instagram曬出性感辣照,讓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媒體報導,怪奇比莉日前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盛會,當天她換上優雅的裸色系禮服,低胸的設計和緊身馬甲的造型露出姣好的上圍,再搭配一頭復古金髮,完美重現瑪麗蓮夢露的造型,得到不少好評!近日怪奇比莉又在IG曬出一張身穿紅色洋裝的辣照,只見她的性感「F杯」呼之欲出,更罕見秀出接近三角地帶的「腿根刺青」,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大喊:「太性感了!」、「超美!」、「刺青超讚」。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據悉,才華洋溢的怪奇比莉不僅在音樂上擁有好成績,私底下也非常喜歡嘻哈街頭文化,近日她就攜手Air Jordan推出兩款聯名球鞋,其中一雙是招牌「螢光綠」Air Jordan 1 KO,另一雙則是Air Jordan 15,她也在IG正式公開兩款新鞋,強調是100%純素製作,並採用20%回收材料打造,將在這個月30日發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