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一年突曝「男友視角照」!Keanna全妝叫起床嚇壞網:奇行種


離婚一年突曝「男友視角照」!Keanna全妝叫起床嚇壞網:奇行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跟前夫謝和弦在2020年9月處理好離婚手續之後,她便恢復單身狀態,努力把重心轉移到事業上,積極拼工作的她,仍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網友們分享日常點滴,像是最近她就曬出了「男友視角」照片,再度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大家都紛紛好奇她現在是不是有了新男友,而她也逗趣的回應說,「我是絕對不會公開與李奧納多的戀情的」,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Keanna曬國小畢典照!「超齡美貌」曝光正翻網:11歲像21歲

圖片來源:Keanna IG

Keanna在離婚之後,雖然忙著衝刺事業,但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像是最近她就曬出「男友視角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有半邊的眼睛被頭髮給蓋住,但臉上確實已經有畫好了眼妝跟口紅,她甚至還逗趣的寫道,「當妳先醒,完妝想美美溫柔的輕喚另一伴起床」並Hashtag「#實際上男友的視角 #男友表示_一大早先別互相傷害好嗎」。

圖片來源:Keanna IG

不少網友們看到這由下往上拍的「真實」男友視角照片之後,都笑說Keanna看起來有點恐怖,而且她的雙下巴也變得特別明顯,大家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還好沒有鼻毛之類到的東西」、「男友會立刻把你撲倒在床上吧!」、「不怕被揮拳嗎」、「太真實了吧,怎麼這麼可愛」、「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早上叫男友起床,男友都有兩秒驚嚇表情了」、「奇行種!」、「為什麼要這麼完美的演釋這畫面,但一定比大家都美」、「角度真的很重要」。

圖片來源:Keanna IG

也有網友直接好奇的留言發問,「姐有男友了嗎?」而Keanna則是幽默的回應說,「我是絕對不會公開與李奧納多的戀情的~」粉絲也相當配合的回她,「那我幫你保守秘密!」逗樂不少網友。其實,Keanna在經歷了跟謝和弦的事情之後,她也曾跟網友們喊話,「有很多東西還可以去玩,人生不是只有談戀愛而已!」希望大家除了戀愛之外,也要好好把握身邊那些愛你的家人、朋友們。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