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曬國小畢典照!「超齡美貌」曝光正翻網:11歲像21歲


Keanna曬國小畢典照!「超齡美貌」曝光正翻網:11歲像21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去年與歌手謝和弦離婚風波延燒許久,終於在去年9月正式離婚,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近況的她日前曬出自己的國小畢業照,超成熟的外貌讓她忍不住笑說自己「11歲像21歲」,超齡美貌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謝和弦呼麻後再當航海王!買「長榮航運股」爽賺:大麻之神跟我說的

圖/ Keanna IG

Keanna近日曬出一張自己國小時期的畢業照,擁有荷蘭混血的她從小五官就十分突出,照片中身穿學校制服,把頭髮盤到腦後,臉上面帶笑容,氣質相當優雅。她翻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模仿《名偵探柯南》的經典開場白笑說「外表看似21歲的大學生,其實只有11歲的小學畢業生」,超齡的美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 Keanna IG

貼文中她也透露自己臉上的「三國痣」還跟她當時的年紀一樣小,並表示這張照片是她唯一一張國小畢業照,而且還是其他同學的媽媽順手拍的,因為自己的媽媽根本沒有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她表示水瓶座的媽媽認為就只是一個畢業典禮,「又不是妳要登基」,而且自己中午以前都起不來,所以乾脆就不參加典禮,吐槽媽媽毫不手軟,也間接證明母女倆感情十分要好。

圖/ Keanna IG

Keanna小時候超齡成熟的美貌也讓不少網友羨慕表示「好美呀」、「我就問,為什麼妳沒有黑歷史,羨慕死大家!」、「仙女等級」,水瓶座媽媽的爆笑往事也引發網友共鳴:「水瓶就是怪啦!我婆婆也水瓶,有夠怪」、「超喜歡看KT爆料水瓶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