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正蝙蝠俠!蓋兒加朵偷戴小班「頭套」 超萌影片曝光!


史上最正蝙蝠俠!蓋兒加朵偷戴小班「頭套」 超萌影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以色列美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後在全球爆紅,美艷的外型和優雅的氣質讓她在世界各地擄獲許多死忠粉絲,更坐穩人氣最旺超級女英雄的寶座!日前才剛生下三寶的蓋兒加朵也在休息不到三個月積極復出工作,極好的身材狀態讓不少人都相當驚豔,近日她也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一段扮演「蝙蝠俠」(Batman)的影片,瞬間吸引大批粉絲觀看!

看更多:全世界第一支!超美金色iPhone 13 Pro Max 國外YouTuber搶先開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NSTAGRAM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靠著超級英雄電影一炮而紅,事業攀上新高峰,成為全球「新一代女神」,先後在DC宇宙拍攝《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等大片,去年又拍了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獲得不少好評,穩坐一線動作女星的寶座,在全球圈粉無數,instagram更擁有超過6263萬追蹤人數,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蝙蝠俠日」(每年9月的第三個星期六),DC女神蓋兒加朵也在這個特別日子貼文慶祝,在instagram曬出一段2017年拍攝《正義聯盟》時的花絮短片,可以看到她拿起「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飾演蝙蝠俠的「頭套」,並將這個標誌性黑色面具戴上,一旁的化妝師還特地替她畫上唇妝,她也非常滿意自己的裝扮,一邊在影片內說道:「看起來還不錯嘛!」

圖片來源:INSTAGRAM
 
 
 
 
 
 
 
 
 
 
 
 
 
 
 

Gal Gadot(@gal_gadot)分享的貼文

影片一出立刻湧入超過582萬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寫下「好可愛」、「很適合」、「超美蝙蝠俠」等稱讚,不過早在2018年蓋兒加朵就曾貼出一張扮成蝙蝠俠的照片,同樣吸引大批粉絲的目光!據悉,蓋兒加朵爆紅後近年片約也不斷,日前攜手好萊塢大咖巨石強森、萊恩雷諾斯共同演出NETFLIX原創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該片預計在11月12日上線。

 
 
 
 
 
 
 
 
 
 
 
 
 
 
 

Gal Gadot(@gal_gadot)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