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支!超美金色iPhone 13 Pro Max 國外YouTuber搶先開箱


全世界第一支!超美金色iPhone 13 Pro Max 國外YouTuber搶先開箱

萬眾矚目的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15日凌晨終於登場,除了有備受果粉期待的四款iPhone 13系列手機外,新款iPad、Apple Watch Series 7也一同亮相,台灣也將在9月24日開始發售,各大電信及通路商也陸續開放預購!不過近日就有一名YOUTUBER搶先曝光了最新的「iPhone 13 Pro Max」,開箱金色版本的實體機,可以看到今年的新機系列在包裝及外觀上都與過去有些許不同,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31萬人次觀看,掀起討論!

看更多:才剛重獲自由就訂婚!布蘭妮沒簽婚前協議? 16億財產恐對半分夫

圖片來源:YOUTUBE

來自杜拜的YOUTUBER穆罕穆德沙林(Muhammad Salim)昨天(21日)在擁有71.3萬訂閱的頻道「SalimBaba Technical」上傳一部「開箱IPhone 13 Pro Max」的影片,可以看到新款包裝盒一樣是黑色,但重新的設計少了塑膠封膜,改用「紙封條」固定於上下兩側,只要照著箭頭方向撕掉即可拆開,同時,裡頭也沒有附上耳機及充電器,盒子相較於過去更為扁平,也往蘋果公司想在2025年前「取消所有包裝塑料」的目標前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13的包裝盒裡面一樣有著傳統的文件、蘋果貼紙、一條USB-C轉Lightning的傳輸線,以及SIM卡退卡針,此次開箱的機型為金色版本的IPhone 13 Pro Max,外觀與上一代iPhone 12 Pro Max大致相同,不過厚度多了一些,邊框採用不鏽鋼材質,可以減少沾染指紋的問題。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31萬人次觀看,不過由於爆料者搶先於正式發售日24日前拿到實體機,也引來少數網友質疑「手機是否為正版」?影片也很可惜沒有看到youtuber打開手機進行開機設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iPhone 13系列與去年上市的iPhone 12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功能提升,但仍吸引許多果粉購買,目前官網開放訂購的第一批早已完售,預計10月底可以交貨。另外,新款手機採用最快速的A15仿生晶片,支援5G網路,台灣官網售價最低從iPhone 13 Mini的22,900元到最高階的iPhone 13 Pro Max新台幣36,900元起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