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一年半要復出了?愷樂IG無預警「有動作」 網:她一直都在


神隱一年半要復出了?愷樂IG無預警「有動作」 網:她一直都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愷樂.jpg
愷樂

藝人愷樂(蝴蝶姊姊)自從去年4月被周揚青公開她跟羅志祥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後,讓她的形象和演藝事業都大受打擊,她事後公開發聲道歉,也被認為間接承認了兩人確實有染,遭到網友們瘋狂砲轟痛批,整個人就此從演藝圈蒸發!神隱了一年多左右的時間,又被爆出她已經密婚醫師男友,但她仍沒有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才被網友發現,她IG帳號「有動作」,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愷樂神隱一年爆「秘婚醫師男友」!拒收羅志祥500萬解約金:沒打算回演藝圈

圖片來源:愷樂IG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愷樂要復出了嗎?」因為網友發現愷樂沉寂已久的IG帳號最近按了李國毅老婆橘子的貼文愛心,而且網友們還反覆地確認了好幾次,發現確實是愷樂的帳號,「看到的當下,還確認了很多次,原來她還有在用這個帳號啊!是不是代表傳訊息給她,她也依然會看到呢?」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對此,原PO也表示,非常想念愷樂,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她依然還在,也還有在使用她原本的帳號,「真的其實一點都不反感她,反而很想她呢!上來發發這篇文!讓大家知道她還有在用這隻帳號而已~」

圖片來源:愷樂IG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愷樂按愛心耶!」、「好開心!原來她一直都在~」、「我一直看照片想說哪裡有愷樂」、「原來是她按讚哦!只是按個讚,還好吧?」、「羅志祥都可以復出了,愷樂為什麼不行?」也有網友們留言質問原PO,「人家連按讚按愛心的權利都沒有嗎?你...真的很會聯想!」、「只是按個讚而已,有必要腦補成這樣?」、「現在連按讚都要被大家審查了嗎?」。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