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重獲自由就訂婚!布蘭妮沒簽婚前協議? 16億財產恐對半分夫


才剛重獲自由就訂婚!布蘭妮沒簽婚前協議? 16億財產恐對半分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近終於結束了父親的傑米史皮爾茲(Jamie Spears)的監管,重獲自由後將拿回屬於自己的6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財產的主導權!不過布蘭妮再度爆出喜訊,13日宣布與小12歲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Sam Asghari)火速訂婚,但這也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替她擔憂,兩人若未簽訂「婚前契約」的話,之後若分手男方將可得到布蘭妮「一半的資產」,引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場上殺氣不見了!伊藤美誠甜笑登雜誌 大變身驚豔日網友:超漂亮

圖片來源:IMDB

曾經叱吒2000年西洋樂壇的美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自2007年以來因為心理問題被法官裁定交由父親傑米「監護」,不僅沒有人身自由,財產也由老爸及信託公司共同保管!多年來布蘭妮也多次與父親對簿公堂,指控自己受到種種不人道的監管方式,希望能夠奪回自己的人生。近日媒體也報導,傑米史皮爾茲本月8日向法院表示願意退出監管,這也意味著布蘭妮將拿回屬於自己的16億元財產。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才剛奪回自己人生的布蘭妮13日在社群網站開心宣布,與小12歲的演員兼健身教練男友山姆阿斯加訂婚,雙方交往至今共五年,感情相當甜蜜,還大方曬出價值約1500萬元台幣、「4克拉巨鑽」的影片,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不過已經有兩段婚姻且離婚收場的布蘭妮這次也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擔心,深怕她「又被愛沖昏頭」,紛紛認為若兩人未簽署「婚前協議」,未來如果分開,山姆阿斯加將可拿到她一半的資產。

據悉,小甜甜布蘭妮2004年嫁給青梅竹馬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但不到12小時就後悔,同年再與舞者男友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完婚,陸續生下兩名兒子,沒想到戀情僅維持短短三年,2007年兩人宣告離婚,因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書,她還支付了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900萬元)的分手費以及每月2.5萬美元(約75萬新台幣)的贍養費給男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