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上殺氣不見了!伊藤美誠甜笑登雜誌 大變身驚豔日網友:超漂亮


場上殺氣不見了!伊藤美誠甜笑登雜誌 大變身驚豔日網友:超漂亮

今年在2020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的日本「桌球天才」伊藤美誠(Ito Mima)不僅包辦「金銀銅牌」三大成就,成為日本桌球史上單屆奧運囊括3獎牌的第一人,更一舉進帳1000萬日幣(約256萬台幣)的表揚獎金,聲勢也跟著暴漲,邀約活動也不斷!近日伊藤美誠就登上日本雜誌內頁,換上一襲白色洋裝亮相,展現與賽場氣勢十足完全截然不同的「優雅氣質」,照片一出立刻讓許多日本網友驚呼連連,大讚她「真的超漂亮!」。

看更多:不是第一次!奧地利攀岩正妹遭鏡頭「特寫」 邪惡畫面放送被罵翻

日本選手藤美誠,圖片來源:IG

被稱作「福原愛接班人」的日本桌球女將伊藤美誠,這次在奧運混雙項目擊敗中國代表許昕和劉詩雯,奪下「日本桌球史上第一面金牌」,更在之後的女子團體收下銀牌、女子單打再拿銅牌,包辦金、銀、銅成為日本桌球界首位在單屆奧運拿下3面獎牌的選手,超強的實力也讓外界刮目相看、關注度飆升,社群網站追蹤人數暴增至15萬人,聲勢也跟著看漲,日前還受邀替日本職棒巨人隊開球,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

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伊藤美誠近日登上日本女性雜誌《VOCE》,以《發掘東京奧運會女主角的另一面,伊藤美誠秋色大變身》為主題,先是換上一襲白色洋裝亮相,臉上頂著透亮的妝容展現甜美的一面;另一套藍色長洋裝配上深色眼影,又酷又美的模樣和平常在桌球場充滿「殺氣」的形象反差很大,立刻驚艷所有粉絲,紛紛大讚她的美貌。

伊藤美誠比賽充滿殺氣,圖片來源:weibo

同時,伊藤美誠也在採訪中提到,希望自己可以像南韓女團「Black Pink」一樣氣場強大,也透露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個人訓練,將參加11月的桌球世錦賽!媒體報導,先前日本官方舉辦「東京奧運表彰報告會」,在此次桌球項目囊括三項獎牌的伊藤美誠也進帳1000萬日幣(約256萬台幣)的獎金,是所有選手中的最大贏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