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假素顏!桃園娜美臉貼鏡頭「UU狂晃」春光外洩 網:角度犯規


遭疑假素顏!桃園娜美臉貼鏡頭「UU狂晃」春光外洩 網:角度犯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實況主「桃園娜美」長相美艷、身材火辣,猶如「真人版娜美」在Twitch平台圈粉無數。日前桃園娜美實況時遭到質疑假素顏,因此將臉貼近鏡頭讓大家看清楚,不料衣服內春光也跟著外洩,險些讓粉絲們噴鼻血!

看更多:鳳梨外型被管!女友往前傾「長輩失守掉出來」 網:太兇只能聽話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IG

桃園娜美瞬間爆紅後經歷永Ban、解鎖,大起大落但人氣依舊,日前桃園娜美開台拼拼圖,帶著眼鏡的她頂著素顏卻被質疑有上妝,因此她將臉靠近鏡頭,想讓觀眾看清楚臉上真的沒有化妝。不料當娜美身體一往前傾,聊天室的目光立刻鎖定V領裡面,不意外地看見長輩清晰見客,瘋狂晃動的模樣,火辣程度爆表。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Twitch

桃園娜美實況結束後,立刻有網友剪輯成精華分享到論壇上,引來不少人留言,「聊天室已經不在乎是不是素顏了」、「我的天啊!這個角度!阿斯~~」、「娜美這個角度太香了吧」、「這樣開台就好了~」、「這...誰拚得下去XD」。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Twitch

事實上,前不久桃園娜美才大方放送福利,穿著白色比基尼泡澡開台,四肢纖細的她,挺出渾圓兇猛長輩,完美還原〈海賊王〉角色「娜美」的好身材,開台時也提到自己骨架不大,體重僅僅才46公斤,讓聊天室不敢置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