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外型被管!女友往前傾「長輩失守掉出來」 網:太兇只能聽話


鳳梨外型被管!女友往前傾「長輩失守掉出來」 網:太兇只能聽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鳳梨經常在IG上跟女友「歐菈」低調放閃,日前鳳梨訴苦自己被女友掌管外型,不料網友們一見到歐菈兇猛裝扮,立刻讚嘆直呼「要尊重長輩」!

看更多:變玉蜀黍?鳳梨自爆入「7749顆」停機一個月:整隻都在痛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幽默逗趣的貼文,總是引來不少粉絲捧場,日前鳳梨在IG上分享表示,女友要他保持短髮造型,且不可染頭髮,「男人要有白頭髮比較成熟穩重」!甚至女友還表示要有一點肚子才好談生意,讓鳳梨無奈直呼「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是走偶像路線的」。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發文時也附上與女友的兩張合照,不料第二張照片中,女友身體往前傾,衣服中洞大開的設計,讓裡面兇猛長輩幾乎要失守,深溝一覽無遺,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秘書的長輩好尊貴」、「辣個身材...」、「完全看不到鼠薯」、「那個秘書太辣了吧」、「這秘書有在兇」。

圖片來源/鳳梨IG

事實上,過去鳳梨都用貓咪貼圖將女友的臉擋住,近期才終於漸漸公開放閃,而日前女友歐菈也在自己的IG上,大方貼出和鳳梨的合照,不過大家仍把焦點放在火辣裝扮上面,只見當時歐菈穿著交叉綁帶背心,中間空出一個大三角,長輩險些失守,火辣程度爆表。

圖片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