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奧地利攀岩正妹遭鏡頭「特寫」 邪惡畫面放送被罵翻


不是第一次!奧地利攀岩正妹遭鏡頭「特寫」 邪惡畫面放送被罵翻

由國際運動攀岩總會(IFSC)主辦的兩年一度世界性運動盛事「攀岩世錦賽」(IFSC Climbing World Championships)日前在俄羅斯最大首府莫斯科(Moscow)盛大舉行,吸引全球許多攀岩好手共襄盛舉,不過比賽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一名來自奧地利的女運動員喬漢娜.法伯(Johanna Farber)在攀岩比賽中竟遭主辦單位的攝影鏡頭「特寫臀部」,被認為是對女性的「性騷擾」引發喧然大波,現在官方也發表道歉聲明,痛斥這種「物化身體的行為」。

看更多:轉大人!怪奇比莉解放超兇F彈 上下全開「三角地帶」也露了

圖片來源:@_yohoney_

運動攀岩世錦賽日前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此項盛事共分為男女難度攀登(Lead Climbing)、抱石(Bouldering)和速度攀登(Speed Climbing)項目,共吸引上百位攀岩好手參與,其中女子抱石比賽由年僅20歲的美國選手娜塔莉亞·格羅斯曼(NATALIA GROSSMAN)獲得冠軍,同時她也在「難度攀登」上奪下第二名,驚人的表現引起不少媒體關注。  

圖片來源:@_yohoney_
圖片來源:@_yohoney_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8日舉辦的攀岩世錦賽女子抱石項目半決賽中,一名來自奧地利的女運動員喬漢娜.法伯在攀岩過程中將多餘的「碳酸鎂粉」拍在臀部上,隨即形成兩個明顯的掌印,沒想到轉播的攝影師立刻將鏡頭對準在她的身體上,引發當事人及大批觀眾的反感,紛紛痛斥這是「物化身體」的不當行為,甚至認為是「性騷擾」!喬漢娜事後也在Instagram抒發心情,表示畫面在全國放送感到非常不受尊重、困擾和失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據悉,這也非喬漢娜.法伯第一次被「特寫身體」,早在六月舉行的奧地利世界盃分站賽中她就遭受同樣對待,當時負責轉播的奧地利國家公共廣播公司(ORF)也發表聲明,承認「以錯誤方式播報運動賽事」,引發一陣議論!對此,國際運動攀岩總會也在前天(19日)向喬漢娜.法伯以及全體選手道歉,表示「聯會譴責把身體物化的行為,將盡一切方法阻止以保護運動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