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醂怎麼念?百萬網紅「魚乾」公布讀音 網傻眼:一直都念錯!


味醂怎麼念?百萬網紅「魚乾」公布讀音 網傻眼:一直都念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魚乾.jpg
魚乾

「魚乾」是台灣知名的女TouTuber,頻道以開箱、評測為主,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魚乾在臉書上分享自己一直搞錯「味醂」的唸法,公布解答案也直呼自己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看更多:雞翅一隻賣40被罵爆!金剛、小嫻哽咽吐心聲:太多辛苦我們都沒說

圖片來源/魚乾臉書

魚乾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突然在臉書上分享,一直以來都念錯味醂的讀音,「我剛剛才知道味醂的醂唸ㄌㄢˇ」!魚乾表示,當她輸入ㄌㄧㄣ ˊ後一直找不到字,上網一查才發現不得了,原來自己一直念錯,「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圖片來源/魚乾臉書

魚乾的恍然大悟瞬間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討論讀音,「原來是念味醂阿,我一直以為是念味醂」、「一個有邊唸邊,沒邊唸中間的概念」、「大家會念ㄌㄧㄣˊ是因為原本是日文みりん」、「日文讀作 みりん,所以我都當作林。畢竟不能把日文的漢字直接用中文唸吧」、「日文那邊發音的關係直接拿過來用吧」。

圖片來源/魚乾臉書

魚乾總是不吝嗇在網路上分享生活,日前她上傳影片紀錄自己的疫苗奇幻旅程,除了像是被卡車撞到一樣全身痠痛,魚乾還有頭暈想吐的狀況,沒想到她竟異想天開想泡澡緩解痠痛,結果卻暈到不行,最後在吹頭髮環節更是因為手軟,吹風機砸到額頭腫請來,魚乾帶有情緒的講故事,瞬間讓不少粉絲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