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灣偶像劇!被稱作「英國楊丞琳」的看法? 拉杜卡努回應了


看台灣偶像劇!被稱作「英國楊丞琳」的看法? 拉杜卡努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今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上演「大驚奇」的18歲英國天才少女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成為史上第一位從會外賽一路殺進決賽的女網選手,更以10連勝、一盤未失之姿成功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成為網壇最受歡迎的當紅炸子雞!擁有華裔混血的拉杜卡努也因為甜美與神似台灣歌手「楊丞琳」的外貌深受亞洲球迷注意,日前她也被媒體問到被稱作「英國楊丞琳」的看法。

看更多:6年前貼文被翻出!《尚氣》劉思慕一句話被控「恐同」 網友全氣炸

圖片來源:IG@emmaraducanu

現年18歲的拉杜卡努自美網奪冠後爆紅,不僅上遍各大新聞節目,更受邀參加美國MET Gala時尚晚宴、參觀紐約證券交易所,一躍成為網球界新寵兒,人氣也水漲船高,世界排名更從原本的150名躍升至23名,成了最新「英國一姐」!不過拉杜卡努也沒有因此驕傲,坦言冠軍獎金250萬美元(約台幣6949萬元)交由從事金融業的爸媽處理,還沒去檢查帳戶,更說目前最重要的還是訓練及增進球技。

圖片來源:IG@emmaraducanu
圖片來源:IG@emmaraducanu

媒體報導,拉杜卡努的爸爸是羅馬尼亞人、媽媽是中國瀋陽人,美網奪冠後她也特地以中文向球迷致謝,還開通個人微博帳號與粉絲拉近距離!日前拉杜卡努接受中國媒體《好動網球》訪問時就被問到被稱作「英國楊丞琳」的看法,坦言:「其實沒有聽說過她(楊丞琳),但我確實有在閒暇時間觀看台灣的偶像劇,可以鍛煉我的普通話」。

圖片來源:IG@emmaraducanu

據悉,拉杜卡努奪冠回到倫敦家中後,媽媽直接包了一盤餃子來慶祝,她也將自己在球場上優異的表現歸功母親,自小造就她凡事努力、嚴以律己的態度,她說:「在東方文化中有非常努力的職業素養,我從中受益。我看過中國老家表兄妹的學習方式,一天做12到13小時的功課,他們從不抱怨,這一點讓我非常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