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玉蜀黍?鳳梨自爆入「7749顆」停機一個月:整隻都在痛


變玉蜀黍?鳳梨自爆入「7749顆」停機一個月:整隻都在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鳳梨分享自身改造經驗,小鳳梨入珠7749顆,引來大票粉絲傻眼,直呼變成玉蜀黍!

看更多:不藏也不遮了!鳳梨放閃女友「不科學身材曝光」 網:失戀退追

圖片來源/鳳梨 IG

鳳梨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前他上傳一系列照片,只見鳳梨表情一臉痛苦,原來是他正在取出原有的珠子,依照算命老師所言,重新安裝7749顆,才能改運!鳳梨改造完也立刻開直播和大家分享過程,直呼這次是最痛的一次,整個都在痛,另外更得停機一個月才能展現一尾活龍。

圖片來源/鳳梨 IG

鳳梨分享自身經驗,立刻引來不少人打趣表示,「召喚神龍!」、「7749顆入完會變釋迦嗎」、「靠北 變成玉蜀叔」、「要變玉米」、「7749顆....苦瓜?」、「好痛的感覺」、「苦瓜的概念」、「整支都派起來了」。

不過鳳梨的做派,似乎也引起不少非議,讓鳳梨罕見發長文表示,對於整天自視甚高、道德綁架的人感到無言,「我的存在,並不是為了要取悅誰或是讓誰審視幫我打分數」,認為用自己的正義三觀去攻擊不同想法的人很沒有意義。「刺青就說人黑社會、入珠就說人下流、講話不夠文雅就說人沒水準,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用動不動就要用自己的立場去判定別人就一定是怎樣」。

圖片來源/鳳梨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