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最吸睛!安雅泰勒喬伊「超大露背」雪球藏不住 仙氣驚豔紅毯


艾美獎最吸睛!安雅泰勒喬伊「超大露背」雪球藏不住 仙氣驚豔紅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美國電視最高榮耀「艾美獎」(Emmy Awards)昨天(20日)盛大舉行,Netflix熱門影集《王冠》(The Crown)和《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各拿下11獎,並列為最大贏家!眾多巨星齊聚一堂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豔也是一大看點,其中受到全球矚目的精靈系女神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以一套「超大露背性感造型」現身,艷壓全場!

看更多:看台灣偶像劇!被稱作「英國楊丞琳」的看法? 拉杜卡努回應了

熱門影集《王冠》,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20日在洛杉磯舉行,揭露英國王室秘辛的影集《王冠》一舉囊括「最佳戲劇類影集獎」、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及戲劇類最佳男、女配角等共11項大獎;同樣由Netflix出品的西洋棋天才少女故事《后翼棄兵》也不惶多讓,也有11獎入袋!Netflix也首次成為艾美獎上獲獎最多的串流平台,共獲得44個獎項。

《后翼棄兵》,圖片來源:imdb

頒獎典禮前的紅地毯也是星光熠熠,出席者包括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女主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東城奇案》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王冠》第四季中扮演戴妃的艾瑪柯林(Emma Corrin)、51歲的資深影星凱薩琳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等人都盛裝出席,紅毯上爭奇鬥豔比氣勢。

 

另外,每次出席各大典禮總能驚豔眾人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這次在艾美獎也不負眾望,穿上一席黃色緞面高級訂製禮服亮相,還將招牌金髮盤起,背部大面積挖空的設計秀出性感的美背與側乳,白皙的肌膚與精緻混血五官襯托出「精靈系」的氣質,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讓所有人目不轉睛,獲得不少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